2021年4月3日 星期六

美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 : “接種疫苗” 的人可免戴口罩,無需遵守社交隔離措施

逐步收窄大家的生活/生存空間。到了適當時候﹐推出『健康嗎』之類的監控設施作為利誘。為能夠脫離苦海﹐大家都只好接受。當權者利用『抗疫』來把『大政府』變成『超級政府』

CDC Says "Fully Vaccinated" People Can Stop Wearing Masks, Distancing In Private (2021-03-08)

美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CDC公佈,“完滿接種疫苗” 的人可免戴口罩,無需遵守社交隔離措施。

https://www.zerohedge.com/covid-19/4th-wave-new-covid-cases-plateau-despite-surge-vaccinations-nyc-reopens-high-schools

聯邦衛生官員﹐包括Fauci在內﹐還強調不要放寬抗疫措施之際,疾病預防控制中心(CDC)剛剛發布了新指南,宣稱『完全接種疫苗』fully vaccinated 的人士可以進行室內聚會,而無需戴口罩或保持社交距離。

報告援引了早期證據,表明接種疫苗的人會較少出現無症狀感染,也不太可能將病毒傳播給其他人。

對於過去一年不能見到孩子和孫兒的祖父母而言,這是一個巨大的好消息。已經接受疫苗的人﹐現在可以安全地與未接種疫苗的人﹐一起在室內互動,只要未接種疫苗的家庭成員內﹐沒有一個被認為有嚴重的播毒風險。 這意味著年長人士可以拜訪未接種疫苗的年輕家人,只要每次都是與同一個家庭﹐或是單對單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