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3日 星期六

英國公共衛生官員表示,『抗疫』限制措施將要持續多年

『全球抗疫』為催谷『全球大重構』達至與『中共統治模式』看齊

COVID Restrictions To Remain In Place For Years, Says UK's Public Health Official - by Paul Joseph Watson via Summit News  (2021-03-24)

英國公共衛生官員表示,『抗疫』限制措施將要持續多年。

https://www.zerohedge.com/covid-19/covid-restrictions-remain-place-years-says-uks-public-health-official

儘管英國在很大程度上成功使用病毒疫苗,但一名公共衛生官員表示,由於公眾已經習慣了帶口罩﹐和其他社交隔離的限制措施,因此這些措施可能仍會存在多年。

國公共衛生部免疫負責人Mary Ramsay表示,在全球國家仍然未全部完成疫苗接種計劃之際,英國的『抗疫』限制措施將繼續執行,這一過程可能需要數年時間。

她說:“人們現在已經習慣了這些較溫和的限制措施,人們可以忍受得到這些限制,而在這個較寬鬆的限制環境下﹐經濟仍然可以繼續進行。”

她補充說“因]此,我認為限制措施肯定可以持續幾年,至少要等到世界其他地區像我們一樣進行疫苗接種之後。越來越多國家都積極推行疫苗接種計劃,這讓我相信我們會逐步恢復到更加正常的狀態。但是﹐一天還有人受到病毒感染﹐我們都不能取消抗疫限制措施。”

拉姆齊(Ramsay)的言論再次凸顯了『口罩和社交隔離』措施是永無止境的﹐而整個計劃就是要社會永遠不會 “恢復正常” 的。

既然大部份英國人已經接受了這個新常態﹐甚至表示支持現行的嚴苛抗疫措施﹐沒有任何動力可以改變這個現狀了。

人民已經承認政府有權把全民軟禁起來的先例,日後政府將會以其他與COVID-19無關的理由﹐繼續維持最先為『抗疫』而設的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