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3日 星期二

『小政府』就是透過幾次的『大危機』﹐變成越來越大的『大政府』

為什麼全球的政府都刻意誇大武漢病毒殺傷力﹐堅決把整個社會關起來﹐不惜摧毀經濟﹐摧毀人民的生計 ? 這不是很奇怪﹐很有問題嗎 ?

Report : CDC illegally inflated covid mortality numbers by 1,600 percent (2021-02-10)

有報導指出 : 美國國家疫控中心CDC把疫症死亡數字非法跨大16倍(1,600%)

https://www.worldtribune.com/report-cdc-illegally-inflated-covid-mortality-numbers-by-1600-percent/

有報導指出 : 美國國家疫控中心CDC把疫症死亡數字非法跨大16倍(1,600%)

FateAndTheFuture 附註﹕其實﹐政府與其御用專家公佈的數據﹐很多都是假的。今時發放的『武漢病毒』引致的死亡數據是假的﹐是故意和非法地誇大的﹐這又有什麼出奇﹖

官方的『通脹指數』﹐『失業指數』長期以來都令人質疑的因為與一般人的觀察和感覺有很大的出入。現在官方公佈的武肺死亡數字大家只得相信政府御用專家﹐沒有任何獨立第三者可以查明。

當年美國政府公佈有實際的證據﹐證明伊拉克的薩達姆總統擁有大殺傷力武器﹐所以要先發制人。摧毀了伊拉克之後﹐發現沒有大殺傷力武器﹐但就已經於事無補了。

今天全球的政府與其御用專家﹐又再重操故技﹐公佈疫情嚴重﹐有高度殺傷力﹐要提防隱形帶病者﹐所以要採取封城鎖國﹐把所有人關在家中﹐要強制檢測﹐強制接種未經考驗的疫苗﹐否則不得踏出家門﹐等等。但事實就是﹐大家在周遭的朋友﹐鄰居﹐家人﹐親戚中﹐又似乎見不到政府御用專家所公佈的情況。

歷史的教訓就是﹐每次出現大危機﹐政府都採取一些非常的措施把人民的自由空間收窄。但危機過後﹐為解決危機的『臨時』緊急措施卻不會收回﹐必然會永恆存在。既然『危機』是政府擴充權力的最佳『機會』﹐故意製造一個危機﹐來方便擴充權力﹐不失為好的權宜之計。要發動『大重構』就不得不用『大危機』了。

過去一個世紀﹐『小政府』就是透過幾次的『大危機』﹐變成越來越大的『大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