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5日 星期日

聖經啟示錄所指的 "Whore of Babylon"『巴比倫蕩婦』究竟是誰 ?

聖經啟示錄提及『巴比倫蕩婦』。指她能夠主宰全世界的命運﹐順她者生﹐逆她者亡。究竟啟示錄所指的『巴比倫蕩婦』是誰呢﹖有人話她是美帝。又有人說是指中共。美帝的高峰期已經過去﹐現正踏入衰落階段。中共則開始冒起﹐有意欲和有條件取代夕陽的美帝。『巴比倫蕩婦』只可能是指美帝或中共﹖其實『一雞死﹐一雞鳴』。中共只不過是美帝的接班人。兩者都是為『巴比倫蕩婦』服務﹐都是她的奴僕而已。

事實上﹐『巴比倫蕩婦』是世界舞台後面的話事人﹐是躲在各國『政府』後面的勢力。以前這股勢力很隱閉﹐很難被察覺。但由於過去大概20年﹐世界的問題越來越頻密﹐越來越難解決。一向不為人察覺的環球勢力﹐被迫採取更積極和明顯的干預手段﹐不得不從幕後走到幕前了。

最關鍵的時刻可算是2016年特朗普成功獲選美國總統吧﹐把幕後『環球主人』殺個措手不及﹐逼使它要把『大重構』加速。『大重構』就是要由環球幕後勢力﹐主動地摧毀一個已到了盡頭﹐千瘡百孔﹐無可修補的『世界秩序』。『大重構』就是讓『世界主人』有秩序地﹐在全面掌握整個過程下﹐從『舊秩序』過渡到『新秩序』。

『巴比倫蕩婦』就是加速『大重構』的環球勢力。『巴比倫蕩婦』是世界猶太勢力﹐是環球金融勢力﹐是環球的科技和傳媒勢力﹐是全球的政客和獨裁者的幕後金主的綜合勢力。

大重構後﹐世界的新秩序﹐將會是中共『有中國特色的社會資本主義』的環球版﹐是猶太勢力和中共攜手炮製出來的。

但聖經啟示錄告訴我們﹐『大重構』不會成功﹐『舊秩序』已徹底敗壞﹐而『新秩序』不會屬於『世界主人』所有。

『巴比倫蕩婦』就是『舊秩序』的一切﹐亦就是所有依賴環球金融﹐環球貿易的國家﹐和所有依賴『大政府』的人。

全球最不依賴環球金融和貿易﹐最能夠自給自足的一個國家就只有俄羅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