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日 星期五

【疫苗護照】美准已打疫苗者室內免罩

逐步收窄大家的生活/生存空間。到了適當時候﹐推出『健康嗎』之類的監控設施作為利誘。為能夠脫離苦海﹐大家都只好接受。當權者利用『抗疫』來把『大政府』變成『超級政府』

【疫苗護照】美准已打疫苗者室內免罩

https://hk.appledaily.com/international/20210310/BECYPJOACRBZFORTVIANTIBRVE/

美國疾病控制及預防中心(CDC)更新指引,曾接種武肺疫苗人士可於室內聚會,毋須佩戴口罩,但應避免不必要外遊。

CDC指,所有人士在完成接種疫苗的兩周後,可在室內與其他已接種疫苗人士聚會,或與未接種疫苗且感染風險低的人見面時,毋須佩戴口罩或保持社交距離。倘曾接觸過確診者,只要沒有出現病徵,更可不用接受檢測或隔離。

不過,CDC總監瓦倫斯基強調:「我們仍處於嚴重的大流行之中,有逾90%人口未完成疫苗接種。無論有沒有接種疫苗,都應繼續避免中型和大型聚會及不必要外遊。」她補充指:「每次旅客急增,確診個案亦隨之急增。」即使如此,美國航空公司協會、美國商會等多個組織致函白宮武漢肺炎抗疫統籌辛茨(Jeff Zients),促請政府為已接種疫苗及作檢測的旅客提供臨時健康證明,望令航空業盡快復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