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9日 星期五

逼客掃碼 意餐廳生意跌

中共在香港落實了『國安法』﹐港人只有以消極形式抗議。這個意大利裔老闆太『天真』﹐太不懂民情了﹐希望能經一事長一智吧。

逼客掃碼 意餐廳生意跌

https://hk.appledaily.com/local/20210322/H44UXFNE45E3ZFQ636HBBVFDEQ/

意大利餐飲集團Capo Group日前宣佈只准顧客使用「安心出行」後,該集團的餐廳員工指昨日生意較平日減少,有路過該餐廳的市民亦表明不認同餐廳的做法,拒絕光顧。網民普遍反對餐廳的決定,有人更建議餐廳遷到內地營業便更安全。

意大利餐飲集團Capo Group Ltd旗下有八間餐廳(兩間未開業),集團本月13日在fb專頁宣佈,決定只准顧客使用「安心出行」登記入座旗下餐廳,原因是以往要求食客登記個人資料時,不少食客以「冇電話」等為由拒絕,填表亦使有假名、假電話等,有顧客甚至報稱是「住在迪士尼樂園的米奇老鼠」,造成追蹤困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