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8日 星期四

佛羅里達高中學生被警告 : 如果不戴口罩,將會被 “再教育”

『戴口罩』﹐『人與人之間保持距離』等措施﹐都是要把人訓練﹐要大家習慣絕對服從政府﹐不得有任何質疑政府與其『專家』永遠是對的。無論怎樣荒謬﹐怎樣無科學根據﹐怎樣反智和苛刻﹐大家都要無條件的接受﹐因為政府只可以是為人民好的。這就是『武漢疫情』的真正作用 : 把全球推向一個與中共看齊的統統模式。

Students At Florida High School Warned They Will Be "Re-Educated" If Caught Not Wearing A Mask - by Paul Joseph Watson via Summit News  (2021-04-03)

佛羅里達一間高中的學生被警告說,如果不戴口罩,他們將會被“再教育” (*)

https://www.zerohedge.com/political/students-florida-high-school-warned-they-will-be-re-educated-if-caught-not-wearing-mask

(*) 大家不難聯想到中共在新疆為維吾爾族人設的 “再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