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世界大重構】 The Pluto Return of the USA 『冥王星回歸』

帶領人類進入『後全球一體化』的新世代﹐不可能是美國。原因是﹐第一﹐美國和中共都是將要滅亡的巴比蕩婦。第二﹐美國快要面對『冥皇星回歸』的大審判。

The Pluto Return of the USA 『冥王星回歸』

2022-2024年,美國立國後首次『冥王星回歸』

https://foreverconscious.com/the-pluto-return-of-the-usa-2022-2024/

由2022年到2024年,美國將會經歷所謂的『冥王星回歸』。 這是因為冥王星將會返回到美國立國那時(1776年7月4日)冥王星所處於的相同位置。『冥王星回歸』是每247多年才發生一次,因為這是它環繞太陽所需要的時間。這是美國立國以來首次經歷『冥王星回歸本位』。....

冥王星被認為是冥界之王。 它具有揭露隱藏的真相,黑暗的秘密和陰暗的東西的訣竅。 它使黑暗,隱蔽和忌諱的事物浮出水面,以便面對問題﹐和糾正錯誤。....

由於美國的『冥王星回歸』正是出現在山羊(摩蠍)座 Capricorn,因此將聚焦於政府,大型企業,權威人物﹐基本上這是包括任何有權有勢的人﹐因為以上的都是受到山羊座管轄。

『冥王星回歸』可帶來政府或存在已久的制度崩潰,但同一時間也會帶來新的﹐和更健全的制度。 它會導致更健全的政制出現。人民可以重新決定一個新的社會協章﹐一個所有人都願意接受的新政治模式﹐和新規則。....

雖然冥王星要到2022年﹐才會與美國立國時的位置重疊﹐但在占星學來說﹐兩星相會所發揮的力量﹐可以在相會那一點的前後十度都有效。所以實際上﹐美國的『冥王星回歸』可算是已經開始了。

此外﹐冥王星早在2008年已經進入了山羊座﹐因此它在當年已經對全球的權力和金融勢力﹐開始做成壓力。2008年剛好見證了雷曼兄弟 Lehman Brothers 的倒閉。世界的權力和金融勢力都受到『冥王星回歸』不斷加強的壓力和挑戰。只因為全球的政府瘋狂印鈔和發債﹐當今的金融制度才勉免強維持到今朝。不知道這些制度還可以維持多久﹐但肯定壽命不會超越2024年。

到時﹐不單止是美國﹐全球的現行勢力架構都要結束。所有依靠世界金融和貿易的國家都會遭殃。只有身處世界貿易和金融體系以外的國家才可幸免。大家立刻就會想到俄羅斯吧﹗由始至終﹐俄羅斯都不依靠世界貿易和金融。它是全球唯一能夠自給自足的國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