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4日 星期日

當人們被逼至『絕望境界』﹐就會『願意』接受任何嚴苛的『解困方案』

政權達到了其『目的』,『疫情』就會消失

『統治之謀略 , 在於讓人民處於不斷的驚慌狀態(使他們渴求政府的保護)。最好的方法就是製造無休無止﹐但絕無其事的『危機』。』(美國作家 Mencken)

After This New Wave Of Lockdowns, Most People Will Accept Any "Solution" Because They'll Be So Desperate - by Michael Snyder (2020-12-02)

在這新一輪的封鎖浪潮過後,大多數人會願意接受任何政府提供的 “解決方案”,因為他們已進入了如此的絕望景況

https://loveforhispeople.com/2020/12/02/after-this-new-wave-of-lockdowns-most-people-will-accept-any-solution-because-they-will-be-so-desperate-michael-snyder/

https://www.infowars.com/posts/after-this-new-wave-of-lockdowns-most-people-will-accept-any-solution-because-they-will-be-so-desperate/

https://www.zerohedge.com/political/after-new-wave-lockdowns-most-people-will-accept-any-solution-because-theyll-be-so

當人們到了某個程度的絕望時,當權者就可以使他們絕對的服從。 第一波封鎖使我們陷入了自1930年代大蕭條以來﹐最嚴重的經濟衰退,並使到全球的自殺率攀升,使成千上萬的普通市民陷入深深的絕望狀態。 現在,全球正在掀起另一波的封鎖浪潮,這將為全球統治階層為人類準備的“解決方案”剷除所有障礙。

有人說過,如果你希望人們願意接受你的『解決問題』方案,那麼首先就必須令他們相信這有個『問題』真的存在。一旦你成功說服他們你的方案可以使這個“黑暗日子”結束,幾乎每個人都會絕對渴望回到他們的“正常”生活。

政府每天都施加更嚴苛的限制措施。…看到了第一輪封鎖對我們的社會和經濟造成的災害,政客為什麼還要再來一次?

至今為止,已有超過7000萬美國人申請失業救濟金,而到2021年面臨被逼遷離居所的人可能超過4000萬。在這個『疫情』期間﹐自殺人數亦急劇增加。

在加拿大多倫多居住養老院的名叫南西•羅素Nancy Russell的90歲婦人﹐當她得知她所在的地區再一次要實施封鎖時,她就選擇透過『協助自殺』了結她的性命。

她所居住的養老院﹐所有院友都只可以單獨在自己房間裡用餐,所有社交聚會都被取消,家人探訪亦受到限制。 有時,他們要呆在小房間過日子達到數天。 這些旨在挽救生命的措施﹐反而對居民的整體健康造成不利影響,以至他們選擇自尋短見。

當這流行病確診降到最低點時,全球各地的政府都宣布疫苗將很快面世。疫苗一旦可以提供給普羅大眾,就會有成千上萬的人趕去接種以便能夠恢復“正常”生活。

但是政府沒有告訴您們,這些新疫苗與您以前認識的完全不同。這些新的變種疫苗mRNA實際上可以『騎劫』您的細胞……

當莫德納醫療公司Moderna剛完成第一階段試驗時,獨立報The Independent就對該疫苗作這樣的描述:“注入你身體的是一些從實驗室產生的一系列遺傳RNA材料,這些材料一定要侵入並劫持您的細胞。之後﹐透過這些細胞製造的蛋白質機制﹐稱為核醣體﹐去生產一些病毒合成體﹐來訓練您的免疫系統去抵抗病毒。”

“即是說,Moderna發明的mRNA-1273是有程式地﹐使您的細胞產生那犯眾憎的冠狀病毒所含有的刺突蛋白,從而使該病毒具有冠狀的外觀。

在正常情況下,很少有人會願意讓自己的的細胞被『騎劫』,但當成千上萬的人逼到無其他選擇﹐又渴望能夠回復正常的生活﹐他們就會『自願』接種疫苗了。何況如果他們拒絕接種疫苗﹐他們將會被拒絕登上飛機。將會有越來越多的情況需要人民展示『數碼疫苗護照』。這只是遲早的問題。

同一時間﹐聯合國傳播總監梅利莎•弗萊明Melissa Fleming說,她的組織已經招募了一支由『11萬名信息志願者』組成的部隊,以便制止所謂『錯誤信息的傳播.

環球統治者想控制我們的腦袋﹐帶我們進入一個指黑為白的未來﹐一個我們會永遠逃不出來的噩夢。事實上,我們誰也不能重拾以前的『正常生活』。 但是那些屬於深層政府的所謂精英們會繼續以獎勵形式引誘我們﹐去順應他們的要求﹐而成千上萬的人群會心甘情願去效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