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7日 星期六

【區新明抗疫日常】解剖大重構 (2)

簡單總結﹐『大重構的最終目的﹐就是要結合中共的『有中國特色共產資本社會主義』與猶太勢力的『環球一體化大政府』

【區新明抗疫日常】解剖大重構 (Part 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q_eylysuYM  

大重構的八大期望/預測﹐預期2030年達到 (這正好亦是中共習總書記的目標)﹕

(1) 不會有什麼東西是你擁有的 You Will Own Nothing 。大家的所有都是租用的。問題就是﹐如果大家都只能夠租用﹐那麼誰會擁有一切 ? 這不是典型的共產制度嗎 ? 全部都由統治者來分配 ? 

(2) 美國不會再擔當世界的領導角色了。世界領導會由另外一些國家取代﹐但就沒有點名。這個新世界不會再是個人的權益致上。每個人都不可以有自主權。

(3) 沒有人會因為等不到器官捐贈而死亡了﹐因為器官不會再需要移植﹐而是由3D打印製造出來的。人會取代神了。如此﹐人的價值會因此而降低﹐人命不會是神性的了。人只是一種品﹐任何人若沒有足夠的貢獻就不應該有生存的理由。這正好配合了共產黨的無神論。

(4) 人的肉食量會降低﹐會由人工造的肉來取代。傳統肉食會變成偶而的奢侈品。畜牧者的生計將會由人工肉生產商取代。

(5) 由於氣候變遷﹐數以十億計的人會游離家所﹐會出現大遷徙﹐所有國家都要容納這些遷徙的人口。

(6) 污染排放者要支付額外排污稅。所有能源都要加價。但是排污稅﹐不論貧富國家﹐會是一律的。

(7) 人類準備到火星發展了。這似乎是配合了Tesla 的 Elon Musk 的夢想和投資。我們的科學家會確保我們在火星上的安全。言下之意﹐變成了商品的人可以安心到火星幫助開放新資源。

(8) 由於西方過份民主﹐西方的民主價值會崩潰。換言之﹐人民不可以再作主﹐話事權要交給統治者﹐由統治者決定所有人的命運。不知是否巧合﹐這個情況與中共的價值觀和社會制度非常吻合﹐正正就是『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和『國家資本主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