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7日 星期二

【世界大重構】上一次的七運和八運﹐對今次八運會如何結束﹐有什麼啟示?

我們可否從上一次的七運和八運﹐預測今次的八運會如何結束? 

風水與易經的三元九運中的八運(2004-2024)在地理是利於東北。意思是﹐世界的東北方位是個焦點方位。180年前的八運也如是。當年世界最有長遠影響力的國際角力就是發生於這個東北方位。 

甲午戰爭發生於 1894年﹐相等於當今的2014年。 

義和團事件發生於1899 年﹐相等於當今的2019年。 

八國聯軍打入京城發生於1900年﹐相等於當今的2020年。 

日俄戰役發生於 1904-1905年﹐相等於當今的2024-2025年。 

清朝的結束始於1900年『八國聯軍』。 

俄羅斯1917年的十月革命﹐和日本的冒起﹐亦始於1904-1905年的日俄戰役。 

除了1917年後的共產時代﹐尤其是史太林的極權歲月﹐俄國歷來是個富有精神意識和宗教信仰的國家。它的文學和文化都充份反映出它的悲壯和對大自然敬畏的一面。它有豐富的資源﹐能自給自足﹐不需要靠向外通商。所以﹐俄國可說是最有條件迎接新世代的來臨。 

現行的世界權力和金融制度正面臨全面瓦解。現今世界權力和金融權貴正揭盡其力﹐嘗試由自己來控制這個過程﹐決定瓦解何時發生﹐讓他們可以繼續掌握全球的統治權。這就是所謂的『大重構』。世界權貴就是利用『武漢肺炎疫情』來促成這個『大重構』。但他們的這個奢想不會得逞﹐因為當冥皇星2024年結束它在山羊座的工作﹐現行的國際制度就要瓦解。只有這個制度以外的俄羅斯有條件過渡到即將來臨的新世代﹐擔任主導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