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日 星期四

一個比當年SARS更弱的非典型流感﹐為什麼要採取如此非常的手段 ?

政府以抗疫為理由﹐非常苛刻地限制了人民的日常生活空間﹐不惜拖垮經濟﹐和剝奪人民的生計﹐也要不停的製造大規模的恐慌﹐使每個人都害怕得要死﹐害怕的不只是病毒﹐而是被政府選中成為被強逼檢疫的目標﹐被政府標籤為可疑無症狀帶病者﹐被政府強迫帶到隔離處所監禁觀察。

政府把一個類似流行性感冒的病﹐形容為恐怖的大瘟疫。但事實上大家只要稍稍觀察自己的週圍﹐問問自己﹐您的朋友圈﹐家人﹐同事﹐鄰居中有多少人發病﹐就可以看到政府是在過份吹噓的了。

政府每天公佈的所謂武肺感染數字的同時﹐又不公佈這些病人的情況如何嚴重﹐或有多少人是真正死於武肺。而死亡的人士﹐他們的年齡﹐健康狀況﹐體格等資訊絕少有詳細交代。死亡與武漢肺炎有『直接關係』嗎?

說真的﹐以往每一天﹐每一個月﹐每一年都有人死於肺炎。過去一年死於武漢肺炎的是否就是往年死於肺炎的那一群人呢? 政府專家們可否提供數據讓大家作參考和分析﹖可能死亡人數原來一直都係保持平穩。我們只單方面聽到政府專家的呼籲﹐但就甚少聽到獨立和非政府的專家的聲音。

如果政府真的顧及人民的健康﹐可以大方把所有的數據和實況公開。事實上﹐似乎大部份患了武漢肺炎的病者﹐都很迅速就能夠康復﹐就像一般患流行性感冒的人一樣。

就因為出現了一個比普通流行性感冒較嚴重的新品種﹐政府不惜把經濟拖垮﹐限制人民的正常活動﹖大家不覺得這是非常荒謬嗎? 過份荒謬的事情﹐往往背後都有個非常理智的動機﹐尤其是這種荒謬的舉止是來自一個政府。

2003年出現的非典型肺炎SARS﹐其殺傷力和傳播力比今次的武漢肺炎還要強。但奇怪的是﹐它不足一年就消失了。當時政府沒有封城封關﹐沒有大規模隔離和強迫檢疫﹐亦沒有研發出任何疫苗﹐至今還沒有。SARS到底去了那裡? 有可能SARS已經變成一般性的流感。流感就是這樣嘛﹐不斷的演變﹐變種。

為了抗流感﹐世界大藥廠就年年都要估計流感病毒會如何演變﹐而製造出新的疫苗﹐但就不可能百發百中所以疫苗的有效性亦不可能是百分百。而一般打疫苗的都盡是年長的﹐或是高危的人﹐而健康的和年輕的人都沒有這個需要。年年流感如是﹐SARS也如是﹐為什麼今次要採取如此非常的手段 ?

更令人質疑和感到不安的﹐武肺疫苗還未經過嚴格測試之前﹐全球的政府就急不及待強迫人民接種。至於疫苗是否真正有效﹐有什麼副作用﹐日後會對身體造成什麼不良的後果﹐都似乎不被重視。為了預防一個殺傷力低的病毒﹐政府竟然強迫人民接種一個安全性成疑的疫苗? 太荒謬了! 太令人懷疑真正的動機是什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