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6日 星期五

【區新明抗疫日常】解剖大重構 The Great Reset (1)

【區新明抗疫日常】解剖大重構 (Part1) Dec 1, 2020

簡單總結﹐『大重構的最終目的﹐就是要結合中共的『有中國特色共產資本社會主義』與猶太勢力的『環球一體化大政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KZrUmn2RaQ  

武漢病毒出現  不如一般人所想的那麼巧合

疫情影響了大選﹐封城措施環境下﹐大量郵寄選票代替了慣常的親身投票﹐再加上電腦點票系統﹐方便了選舉舞弊﹐令到大選結果(除了各大傳媒以外)出乎所有人的意料。有什麼勢力可以在背後發動這些『巧合』的發展呢﹖要知道答案就要問﹐是什麼勢力可以從中得益 ?

大重構有三大主張﹐八大期望 : 

(1) 要解決全球性的不公平不平等現狀。

(2) 要面對氣候變遷。

(3) 要推行一個新格局﹐新模式的資本主義。

為落實以上三大指標必須透過一個環球大政府 (國際跨國聯合政府) A One World Government。推行此方案的是位於日內雅的世界經濟論壇 World Economic Forum (又名達郁斯Davos)

(1a) 要解決不平等﹐最終就是製造了一個極權的勢力﹐因為只有極權才可以把所有財富沒收過來從新分配﹐但事實上財富從不會再分配開去﹐反而落入分配者(獨權)的袋裡。最後就是『共產』﹐所有人的財產就被獨裁者『共』了。所有人都會變得『平等』﹐但統治者就要比任何人更『平等』"More Equal Than Others"。這個謊言已經用了無數次來欺騙人民﹐但每次都仍然成功。

(2a) 為了氣候變遷﹐要降低碳排放﹐大家要少吃肉﹐要多吃 Vegan 或人工肉。屬於大科技公司的人工食物製造商﹐將會最受惠﹐傳統農業經營者會被消滅﹐世界糧食供應會更集中﹐這又怎樣使財富更平等的分配呢﹖

(3a)『新模式的資本主義』究竟是什麼樣子的? 世界統治集團最仰慕的就是中共的所謂『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制度下的國家資本主義』State Capitalism Under Socialism with Chinese Characteristics﹐由世界統治集團的計劃經濟取代自由市場經濟。財富會由資本家(實業家)手上轉移到統治者手上﹐所謂『國進民退』。此外還要廢除實體貨幣﹐由中央銀行發放的數碼貨幣取代﹐不再有 "Cash Is King"﹐要廢除實體貨幣﹐以中央銀行發放的數碼貨幣取代。沒有人再可以『囤積貨幣』。大家要知道﹐『儲蓄』就是『資本』的來源。不能囤積貨幣/儲蓄﹐就等如廢除資本主義

『銀紙』也要『實名』制。實名制的銀紙就是失去了自由的銀紙。當銀紙不能離開中央銀行﹐即使政府實施負利率或濫發鈔﹐人民都無任何選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