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3日 星期六

“倫理學” 教授說,美國人將接種疫苗以換取自由

逐步收窄大家的生活/生存空間。到了適當時候﹐推出『健康嗎』之類的監控設施作為利誘。為能夠脫離苦海﹐大家都只好接受。當權者利用『抗疫』來把『大政府』變成『超級政府』

'Ethics' Prof. Says Americans Will Take Vaccine In Exchange For Return Of Freedom - by Steve Watson via Summit News  (2021-03-08)

“倫理學” 教授說,美國人將接種疫苗以換取自由

https://www.zerohedge.com/covid-19/watch-ethics-prof-says-americans-will-take-vaccine-exchange-return-freedom

CNN為紐約大學醫學 “倫理學” 教授 Arthur Caplan 提供了一個平台,讓他為全民強制接種COVID疫苗作辯稱。他認為現時對COVID疫苗持懷疑態度的美國人﹐很快就會改變過來﹐因為他們會明白到,如果他們希望再次享有自由﹐他們就會願意接種了﹐否則他們生活上會遇到很多限制。

這位教授認為﹐美國人經歷了漫長的『關閉措施』﹐這是最好的時機﹐以還給他們的自由﹐來換取接種疫苗。對他們來說﹐這必定是個很強的誘因。

他對CNN主持表示:“如果政府答應向人民提供更大的活動自由﹐再次可以找工作,再有旅行的機會,這就是最有效推動全民接種疫苗的誘因。”

他認為,一旦落實了『COVID認證制度』,美國人將會“獲得自由”了。他預計,即使還有國家未有條件向全民提供疫苗﹐也不會阻礙國際『疫苗護照』生效。這些貧窮或裝備不足的國家﹐要等到它們達標才可以加入『疫苗護照』的行列,享有同樣的自由活動空間。

儘管疫苗的免疫狀態尚未得到廣泛的驗證,儘管有人憂慮這個計劃會對不願意接種疫苗的人不公平﹐剝奪了他們的自由﹐全球的政府都急忙推行『Covid疫苗護照』﹐用在國際旅遊﹐和國內跨區活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