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7日 星期三

“燒掉你們的面罩!” 大規模反封鎖抗議漫延全球

世界統治者以為可以利用『武漢肺炎』﹐模仿中共的野蠻手段﹐加速『大重構』﹐把過去幾十年遺下的爛攤子﹐在有秩和受控地拆除。它們以為可以把 2001年9.11 再次重演。但人民似乎已經醒覺了﹐人民看穿了這個假『抗疫』背後的真正目的。『大重構』不會像 9.11 那麼順利。

"Burn Your Masks!" Massive Anti-Lockdown Protests Rage Worldwide

“燒掉你們的面罩!” 大規模反封鎖抗議漫延全球

https://www.zerohedge.com/geopolitical/burn-your-masks-massive-anti-lockdown-protests-rage-worldwide

澳洲墨爾本 Melbourne

週六,歐洲各地成千上萬的抗議者遊行,抗議政府繼續封鎖措施﹐以及基於可疑的﹐未經證實的所謂『專家科學理論』的其他限制措施。這些措施直接導致大規模失業,摧毀了小型企業,引發廣泛的抑鬱症和精神疾病,並使納稅人付出以萬億美元計的代價 ,只為防止與民無關的金融體系和各大財團的沉沒。

德國,法國,瑞典,荷蘭,澳大利亞,比利時,日本,維也納和其他地方的抗議者參加了這個“全球自由集會”。

荷蘭 Holland

歐洲多國有反對防疫限制示威

https://hk.appledaily.com/international/20210321/H47SPOTJOBBMDD5KW37DOMOPCU/

倫敦 London

英國倫敦逾1萬人在市中心遊行,有人高舉「停止摧毀我們的孩子」、「虛假大流行」等標語,部份人與警衝突,33人被捕。

德國黑森州(Hesse)北部大城卡塞爾(Kassel)逾2萬人上街,成為今年迄今德國境內最大規模的類示威抗議之一。當質疑疫情的示威者試圖突破警方封鎖線,要與其他抗議者會合時,爆發警民肢體衝突,警方動用水炮、警棍、胡椒噴霧驅離抗議民眾。

示威由德國反防疫措施團體「水平思考者」(Querdenker, Lateral Thinkers)運動號召發起,這項運動獲得極左翼、陰謀論信奉者、反疫苗人士以及右翼極端分子青睞。他們當中部分人認為疫情大流行不是真的,其他人則宣稱防疫限制措施侵害他們的公民權利。

歐洲其他幾個城市也出現反對防疫限制措施的示威抗議。荷蘭警方動用水炮驅散首都阿姆斯特丹(Amsterdam)博物館廣場的大約500名抗議者,他們不聽從警方要求解散非法示威抗議的命令。當地傳媒報道,示威抗議者隨後轉往附近一條運河,在那裏遭警方圍堵,其後被送上巴士載往不同地點。

在瑞士境內,約3,000至5,000人在西北部城市利斯塔(Liestal)集結,要求終結關閉餐廳和其他場所已數個月的防疫措施。示威抗議者高舉「夠了!」、「疫苗殺人」、「讓愛而非恐懼指引你」等標語。

德國 Germany
德國 Germany ; 克羅地亞 Croat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