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日 星期四

疫苗接種︱婦打科興翌日亡 , 衞署不報 , 政黨轟隱瞞

婦打科興翌日亡 衞署不報 政黨轟隱瞞 病人組織憂僅屬冰山一角

https://hk.appledaily.com/local/20210331/4ELRIOFRABCHZMFAU2I3VOXGOI/

本港至今最少13人接種武肺疫苗後死亡。本報獲悉,再多一名八旬婦人本月20日接種國產科興疫苗後,翌日暴斃家中,遺體移送殮房。經法醫及醫護判斷與疫苗無直接關係後,衞生署沒有按照過往的做法,將個案呈報專家委員會及公佈事件。有病人組織批評署方隱瞞,擔心事件只是冰山一角,或有更多同類個案被湮沒。有政黨炮轟政府瞞報,剝削公眾知情權。

繼本報前日報道一名年約63歲男子本月27日於源禾路體育館接種第二針科興疫苗後,同日下午中風入院,衞生署未有公佈有關個案後,本報再接獲讀者報料,指馬鞍山一名八旬獨居婦人本月20日接種科興疫苗後,翌日在寓所不省人事,直到兒子前來探望才被發現去世。報料者對政府沒有公佈事件感奇怪,希望「代為查明及披露,不能讓政府掩蓋事情」。...........

相關新聞:針後13人亡 專家:6宗因心血管病

FateAndTheFuture : 凡是打咗疫苗死嘅人,政府“專家”都第一時間講話死因與打疫苗冇關,死者是死於其他健康問題。

那麼政府點解可以咁肯定公佈死於新冠病毒的數字呢?這些死者中,很多都已經患上長期疾病。點解政府會有兩個不同的尺度嘅?一方面,很踴躍把死亡歸究於武漢病毒。另一方面,又很踴躍否認死亡是與打武肺疫苗有關?

政府最叻造數,尤其是失業數字,通脹數字。死於武肺的數字,死亡與打疫苗無關的數字,同樣都是政府造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