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5日 星期一

禁足令﹐封區令﹐是要測試﹐到了那一點人民才會反抗

『統治之略 , 在於讓人民處於不斷的驚慌狀態(使他們渴求政府的保護)。最好的方法就是製造無休無止﹐但絕無其事的『危機』。』- Mencken

Lockdown Restrictions Are A Test To See How Much Tyranny Americans Will Accept - by Brandon Smith via Alt-Market.com (2020-08-13)

禁足令﹐封區令﹐是一項測試,以便找出美國人對暴政的接受程度有多大﹐到了那一點人民才會反抗﹐讓政府精確地調較其嚴厲的政策

https://www.zerohedge.com/political/lockdown-restrictions-are-test-see-how-much-tyranny-americans-will-accept

政府故意把『抗疫禁制措施』做成一個『複雜』﹐要由專家來處理的問題。 這是最先鋒的第4代心理戰術。其目的是把每個人和整個社會放在一個艱難的選擇面前﹐一種兩難的困局。 你如何選擇都是個死局﹐一個對你不利的結果﹐就好像一盤殘局的棋對方(政府)把你推到一個必須作出重大犧牲才可以保存性命的困局。當你的對手(政府)把這種策略重複做多幾次﹐他就完全贏了這盤棋了。

全球武漢肺大流行製造了一個多方面的難題。它似乎旨在把我們的社會推向要作出一個“犧牲性的決定”。 我們可以選擇犧牲那些易受病毒感染的人的生命,或犧牲我們的經濟﹐或犧牲我們的許多自由。其中政府給了我們一個壓力﹐政府保證若我們願意犧牲我們的自由﹐經濟和生命就得以保障。在這種情況下﹐最簡單的選擇就總是放棄更多的自由﹐因為政府『承諾』將來﹐疫情過後﹐會把所有犧牲的自由還給我們 .... 對嗎 ?

當然,當我們參與政府為我們設下這種遊戲,我們實際上並沒有任何的真正“選擇”。 第4代心理戰術旨在最終從人民那方奪走一切,但同時間又使人們以為是他們『自願』把一切送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