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31日 星期三

官僚不是良性的公務員,而是擁有軍隊和保鏢的推銷毒品者(疫苗)

The Consent Of The Governed - by Raul Ilargi Meijer (2021-03-16)

https://www.theautomaticearth.com/2021/03/the-consent-of-the-governed/

過去一年﹐美國疾控中心呼籲人民要『帶口罩﹐保持社交距離﹐避免聚集』。但就對於更有效的防疫措施﹐隻字也不提﹕『多些吸取維他命﹐多晒太陽﹐吃得健康』。

武肺對一般有正常抵抗力的人﹐不會做成嚴重後果﹐只對某些人有較嚴重的威脅﹐例如體重超肥胖的人﹐營養不良的人﹐過度攝取藥物的人﹐老年人﹐長期患病的人。

抗疫最佳的方法就是提高人民的健康水平﹐健康飲食﹐有足夠休息和運動﹐呼吸新鮮空氣﹐多攝取陽光。製造恐懼﹐憂慮﹐憂鬱﹐孤獨﹐失業﹐精神困擾﹐長期禁閉在家中﹐缺乏社交互動機會﹐這些都只會把免疫力削弱﹐令人用容易生病。強迫免疫力低的人接種未能夠證實是安全的疫苗﹐反而是草菅人命。

稱政府的抗疫措施為一種極端主義的表現﹐絕對不是誇張的。 過去一年的Covid措施和限制措施﹐已證明是失敗了,他們有什麼理據﹐憑什麼權﹐把這些措施延續下去? 他們有什麼權禁止人們出外,集會,見家人或上班?

造物者賦予我們一些不可剝奪的權利,其中包括生命,自由和追求幸福。為了確保這些權利,我們建立了政府。政府的正當權力來自我們的授權。當政府做出一些違反這個目的,人民就有權改變或廢除它。

這班官僚不是良性的公務員,他們是擁有軍隊和保鏢的推銷毒品者(疫苗)。 他們保護大公司和機構,而不是為人民謀福祉。 他們不是民主人士,而是專制主義者。 他們的統治方針不是出於原則﹐而是跟隨意識形態。 在他們的統治下﹐我們唯一的權利就是他們 “允許” 我們擁有的。我們所有其餘的權利都被他們剝奪了。 我們的政客不是為我們服務﹐而是為了他們的黨派﹐和向他們提供資金和利益的大機構。

我們要反思一下。 歷史告訴我們,被剝奪的權利很難恢復。 憲法說明統治者要得到人民的同意才可以落實任何措施。人民有權選擇自己的生活模式﹐而政府無權干預。但此時此地﹐政府已經無須人民的授權﹐而人民亦無法把政府更換或廢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