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1日 星期日

健身男染疫 康城領凱圍封強檢

只有一人確診就要整棟大廈封鎖強制檢疫﹐幾百戶人家連夜不能休息睡覺﹐要在街外排隊輪流接受檢疫。有一人確診﹐就要這樣的勞師動眾? 一個比2003年的非典型流感 SARS 還要弱的病毒﹐竟然需要採取如此厲害的措施? 以政府現時的標準﹐恐怕這種每晚輪流封鎖和強制檢疫行動會沒完沒了﹐直到每一個香港人都乖乖接種疫苗 (或當政府已取得所有人的基因)﹐才會有結束的一天。政府的動機太明顯了﹐盲的也可以看得出。

健身男染疫 康城領凱圍封強檢

https://hk.appledaily.com/local/20210320/DXAE2XHYV5B47A7VPX5B67VJDA/

日出康城領凱9座一名住戶確診,全幢大廈被圍封強檢

西營盤URSUS Fitness群組昨新增三宗個案,群組累計增至138人染疫。不屬該群組、但曾到訪鰂魚涌健身室Joint Dynamics的一名36歲男顧客昨確診,患者居住的日出康城領凱9座,昨晚被圍封強制檢測。曾錄得三宗個案而一度關閉的中環滙豐總行昨日再有新個案,一名裝修工人初步確診。

衞生防護中心昨公佈,URSUS Fitness群組昨新增三宗個案,包括兩名緊密接觸者和一名顧客,均在檢疫中心病發。同樣涉及健身個案有一名36歲男子,他每周會到鰂魚涌多盛大廈的Joint Dynamics健身兩次,最後一次是3月10日。他於太古港島東中心5樓里昂證券任職,該大廈的25、26樓及61樓曾有兩宗個案,均為URSUS Fitness顧客,不排除與共用設施有關,大廈須再強檢。

該名患者居於日出康城領凱9座西翼,當局昨晚8時宣佈將領凱9座列為受限區域。大批警車由環保大道駛入領凱9座,迅速在地下拉起橙帶,防疫人員在附近單車徑架起藍色帳篷,設置臨時檢測站。............

家人帶長者落樓接受 "採樣"(讓政府採摘基因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