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8日 星期日

在『過度肥胖』人口超過一半以上的國家﹐出現最多COVID死亡個案

武漢病毒只威脅人口的某個組別﹐為什麼全球的政府偏偏把整個社會關起來﹐不惜摧毀經濟﹐摧毀人民的生計 ? 這不是很奇怪﹐很有問題嗎 ?

88% Of COVID Deaths Occurred In Countries Where Over Half Of Population Overweight (2021-03-05)

在『過度肥胖』人口超過一半以上的國家﹐出現最多COVID死亡個案﹐高達88%。

https://www.zerohedge.com/covid-19/88-covid-deaths-occurred-countries-where-over-half-population-overweight

相反,在成年人口不到一半被視為肥胖的國家中,因COVID-19死亡的風險﹐大約只是人口過肥的國家的十分之一。

『過肥人口』國家包括英國,意大利和美國 - 後者在全球總計250萬人中﹐有超過517,000個COVID死亡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