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9日 星期二

2019年 車公靈籤﹐及值年卦『天雷無妄』

車公 :『石田怎能耕種﹐畫餅怎能充飢

值年卦 :不要妄想

2019 值年卦《易經》第二十五卦 天雷無妄

http://www.ai5429.com/17/8x/00025.htm

無妄:不要有一些空幻的想法,或是你的想法可能有點虛妄不切實際。主小凶。建議凡事要務實、踏實一點。也表示目前所處的狀況,是有一廂情願的心態。或是有點「妄想症」的不正常心理。

解釋:無妄之災。 運勢:無妄的道理者,乃真實無虛要踏實。故若做事操守而能堅貞固執者吉。若不行正道,行為不檢點者,必然有災禍至也。切忌醉沉於利、慾之中,慎之。 週轉:誠心有望,不誠免談。

應驗﹕林鄭月娥妄想借用小契機 (陳同佳謀殺案) 可以廢除中港之間的防火牆,使北京無需再派特工跨境來把眼中釘綁架返大陸『受審』,可以合法地送之到大陸去。林鄭月娥妄想以本小利大,不費吹灰之力達至排山倒海效果。

應驗﹕特朗普妄想以貿易談判可壓抑中共使美國回復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