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1日 星期四

2021年 車公靈籤﹐及值年卦『山火賁』

車公 :「積薪歷火非無事,識者能知火未燃」

值年卦: 「偽裝的外表 , 瞞天過海」

2021值年卦《易經》第二十二卦 『山火賁

http://www.ai5429.com/17/8x/00022.htm

賁:美麗只得外表裝飾。小凶象。經過有心修飾、偽裝的外表或事情,慎防有心的小人、偽君子。

解釋:表面好看、裡表不一。卦象是象徵其人外表好看,內在空虛,因此,必須充實自己,凡事深思遠慮,與人和睦相處,能獲得意外利益。切忌因小失大,更無須為了掩飾外觀而造成不必要的損失。凡事踏實,按部就班為是不可自視太高須知華麗的外表並不能決勝負,宜相誠以對。外美內虛而不為外人所知,應即時整頓家庭經濟,使其安穩、充實,更須安份自持,莫以虛浮來掩飾空虛。踏實為上策

嘗試解釋車公啟示:一般人每下一步棋之前,都會諗多一步否則做任何事,都只會徒勞無功。更何況 (政府) 所作所為,好像在堆積柴枝在火爐邊,如玩火一樣危險,足以引火自焚。凡係有識之士都清楚看到,這些柴枝還未點燃 (正如民憤還未平熄一樣,後果將不堪切想) 。

應驗: 林鄭月娥嘗試粉飾惡法,為推行全民監控塗脂抹粉,引誘港人『接種疫苗』希望能瞞天過海。

應驗: 由一隻老狐狸 (拜登) 取代一個喜歡鬥氣的小孩子 (特朗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