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9日 星期一

美國正在經歷最嚴重的毒品危機﹐很多大城市出現恐怖的『喪屍』情景

America's Worst Drug Crisis Ever Is Causing The Streets Of Many Cities To Look Like "Zombie Apocalypse has arrived - by Michael Snyder  (2021-03-19)

美國正在經歷最嚴重的毒品危機﹐很多大城市出現恐怖的『喪屍』情景。

https://www.zerohedge.com/political/americas-worst-drug-crisis-ever-causing-streets-many-cities-look-zombie-apocalypse-has

吸毒和街頭販毒問題﹐已經困擾了美國幾十年。但今年更出現前所未見的景象。當美國受到武漢肺炎病毒的侵襲﹐吸毒的數字就戲劇性上升。而其中最大的升幅就出現在販賣芬太尼 fentanyl上面。

FateAndTheFuture 補充: 自從『全球一體化』的出現﹐當美國讓中共加入世貿的那一年(2000年)﹐美國以至發達國家的生產線遷移到中共﹐讓中共成為世界工廠﹐西方各國的人民就開始陷入大規模失業的命運﹐生活艱難﹐精神和情緒受創傷﹐引致很多家庭問題﹐社會問題﹐犯罪問題﹐吸毒問題。在這種情況下﹐人民的健康怎會不受影響﹖此外﹐由於窮困﹐很多美國人只能吃些廉價的高脂肪食品﹐飲食不均衡﹐導致很多美國人變得過度肥胖﹐和營養不良。他們身體的免疫力怎會不受損呢﹖當受到武漢肺炎來侵襲﹐這些免疫力嚴重受到削弱的美國人﹐就是首當其衝的一群﹐死亡率最高。

面對這個『危機』﹐美國以至西方的統治者們﹐有什麼的回應呢﹖噢﹐ 他們的應變措施就是按照中共(以及其世衛喉舌呼籲)的獨裁模式。這些措施﹐不單止對抗疫沒有效果﹐反而加速削弱國民的健康和自然抵抗力。現在還強迫全民接種一些未經嚴格審核測試的所謂『疫苗』。把這些外來化學物體注射入免疫力已經被削弱的人身上﹐簡直就是草奸人命﹐而絕對不能稱為『抗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