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5日 星期四

【疫苗接種】養老院的目擊證人 揭發接種疫苗危害性命

German Nursing Home Whistleblower: "Elderly Dying After COVID Vaccine" - Via 21stCenturyWire.com  (2021-02-14)

養老院的目擊證人  揭發接種疫苗危害性命

https://21stcenturywire.com/2021/02/14/germany-whistleblower-in-nursing-home-says-elderly-dying-after-covid-vaccine/

自引來爭議的 mRNA 疫苗公開發放以來,有越來越多令人不安的報導﹐顯示對接種了疫苗的人有不良的健康反應﹐甚至因此而死亡。接種了例子來自以色列,挪威,葡萄牙,瑞典和瑞士等國家。

現在就首次有來自德國柏林一間養老院的目擊證人﹐揭發接種疫苗後出現危害性命的後果。在首次接種 BioNTech / Pfizer 疫苗 Comirnaty 後的四周內,31名患癡呆症﹐但健康正常的老人中﹐有8名因疫苗接種疫苗後無顧死亡。首批受害人僅在接種疫苗後六天後死亡。另外五名老人就在接種疫苗約14天後死亡。 接種疫苗後不久﹐各人身上就已經出現了肺武漢炎症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