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0日 星期六

【強制檢疫】聖保羅書院學生傳染期返學 全校逼驗毒

『抗疫』只是為推行『全民監控』鋪路

 疫情焦點︱染疫聖保羅書院學生傳染期返學 全校逼驗毒 太古城海星閣共9場所強檢 港增16確診  (2021.03.08)

https://hk.appledaily.com/local/20210307/N662TQSJJFHOLMKW6MLDJ3DQAY/

本港武漢肺炎疫情反覆,昨日新增8宗確診後,今日(7日)新增16宗確診....

另外,多7個場所要強制檢測,包括太古城海星閣、葵涌海峰花園1座、馬鞍山錦英苑錦義閣。聖保羅男女中學舍堂由於有確診者居住,須強檢宿舍到訪者。另外聖保羅男女中學及聖保羅書院均有學生在傳染期上學,全校師生都要強檢,至於機場三跑的無人駕駛列車及行李輸送系統地盤,亦因為有工人確診被納入強制檢測。任何於2月22日至3月7日期間曾身處指明地方超過兩小時的人士(包括但不限於住客、訪客及工作人員),須於3月9日或之前接受檢測。受檢人士若在3月5日至7日期間已進行檢測,會獲視為已遵從強制檢測公告的規定。

聖保羅男女中學一名中六生初步確診, 全校師生須強檢

https://hk.appledaily.com/local/20210307/DDPGQZYZKJDWZOV7JUATBH7O6M/

較早前確診的長沙灣政府合署勞工處47歲男職員,其同住的45歲女子亦確診,她在勞工處另一部門工作。她的兩名兒子及外傭初步確診,其中一名兒子就讀聖保羅男女中學中六,居於學校宿舍,曾在校內打羽毛球,曾與他共用設施或一同用餐的同學及教職員須檢疫。另一兒子就讀聖保羅書院中四,兩校須停課14日,全校師生須強制檢測。

另一確診44歲女子於紅磡祥祺中心OtterBox Hong Kong Limited工作,公司須強制檢測,其女兒及外傭初步確診,女兒就讀的聖安多尼學校須須停課14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