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0日 星期六

【強制檢疫】居賓館婦確診 華源大廈遭突閘

製造疫情恐慌 -->  製造困境 --> 製造憂鬱 -->『愛心政府』提供解困方案: 全民『接種疫苗』(最好當然是『國貨』)

居賓館婦確診 華源大廈遭突閘

https://hk.appledaily.com/local/20210309/V2B5SIZN6FFWRG5RHASMQNTASU/

■身穿保護衣工作人員在樂道臨時檢測站為居民採樣。

疫情反覆,當局上月23日在新蒲崗錦榮街「牛年第一封」後,相隔約兩周,曾列為強檢大廈的尖沙嘴華源大廈被突閘封區,該廈為昨新增其中一宗源頭不明個案所住大廈。有區議員指大廈四座非全部相連,批評當局一刀切全封,行動擾民。昨新增九宗確診個案中,其中一名41歲家庭主婦住在華源大廈賓館,3月4日發病鼻塞,5日遞交樣本,其後確診。與她同住的一名家人早前不適,已到檢測中心留樣本,據知賓館其他分租人士須檢疫。政府昨晚8時30分出公告,將尖沙嘴彌敦道與樂道之間的華源大廈列為受限區域,預計今早7時解封。

食客滯留餐廳

華源大廈共四座,地下有多間地產舖、相機店及餐廳,樓上有十多間賓館及時鐘酒店。記者封鎖前巡視大廈發現環境惡劣,垃圾被棄於走廊及後樓梯,天井佈滿大量已使用紙巾及口罩。

封區前半小時陸續有店舖落閘收舖,晚上8時半,大批警員和貨車進入樂道,拉起鐵閘禁止其他車輛進出。8時33分,一名青年拖着行李篋,抱着哥基犬準備離開大廈時被警員截停,亦有大廈地下餐廳食客未能趕及封區前離開,被迫滯留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