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0日 星期三

2020年 車公靈籤﹐及值年卦『地火明夷』

車公 : 『人生何在逞英豪』

值年卦 :『無法無天』

2020值年卦《易經》第三十六卦 地火明夷

http://www.ai5429.com/17/8x/00036.htm

明夷:表火入坑中,陽氣被陰氣所傷害,被小人所重傷。主大凶象。諸事不宜,運最背之時。

解釋:渾沌不明。運勢:逆勢下降,時運未濟,物事勞苦,逢小人加害,光明受到掩蔽而失光明,所以多艱難之運也。有萬事阻滯,遇事迷惑、受災。 家運:衰弱、多勞,家人受累,恐有詐欺、官符。須知邪惡之人定有果報,凡事心地坦蕩可渡難關也。

車公話『人生何須逞英豪』﹐林鄭卻以為自己『好打得』﹐故此『自把自為﹐一意孤行』

應驗﹕無法無天。林鄭月娥把立法會反對派議員全部趕走,取消立法會選舉,把三權分立變成三權統一,由大陸的國安法取代香港基本法 (Basic Law) 以及奉行了200多年可保障人權的普通法 (Common Law)。國安法下﹐法官要由特首從一個愛國法官名單中再挑選,由未判無罪的法律原則變成未審先判,由政府必須舉證變成由被告必須提供無罪證據, 未定罪即時監禁,不準保釋,不準上訴。

應驗﹕利用『抗疫』剝奪人們的自由美國總統大選出現公然舞弊﹐竟然得逞無法無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