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4日 星期日

【我爸是梁特】百空勤周日靜坐抗議

越來越似中共統治的大陸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60414/19570571

特首梁振英和民航處把行李風波卸責保安及航空公司人員,激起全城憤怒。香港空勤人員總工會批評,民航處在處理梁振英女兒梁頌昕行李安檢問題上態度含糊,定在周日(417日)下午3時至6時在機場集會靜坐,呼籲全港市民出席。工會總幹事吳敏兒指,集會計劃在客運大樓接機大堂舉行,評估最少有數百人出席。
 
胡志偉:梁斷送本港航空安全 

吳敏兒指,空總正呼籲業界包括空中服務員、機師、地勤人員,以及全港市民、來港旅客出席集會,表達對民航處的極度失望和憤慨。吳指,若天氣好轉,估計集會出席人數或更多,現正與機管局及警方磋商當日集會安排。民航機師兼公民黨成員譚文豪指,公民黨及他均會出席集會。
 
立法會交通事務委員會委員胡志偉指,事件目前如雪球效應,不斷升級。他認為事件本應是梁振英家庭行為不當,然而政府部門及機管局因「護主」已經要賠上信譽及航空安全,工會及市民更因不滿政府部門回應及閃縮態度而集會。他認為這是「一人犯錯,全港受罪」,更斷送本港航空安全以及香港國際機場一直以來的良好聲譽,要求機管局及民航處立即交代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