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向老共說不】《十年》威到新加坡一票難求,半小時秒殺沽清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news/20160414/54986614
《十年》殺入新加坡,2個上映場次火速售罄,當地網民紛紛要求加場

被譽為「超現實警世預言書」的獨立港產片《十年》,在香港公映近2個月已連場爆滿,掀起撲飛潮;雖遭內地官媒狠批和封殺,但仍獲選今屆香港金像獎最佳電影,即使再上映兼連番加場,仍一票難求。撲飛潮最近更由香港蔓延至新加坡,因《十年》除登陸日本大阪大阪亞洲電影節和台灣,亦殺入新加坡華語電影節,戲院2個上映場次均火速售罄,當地網民紛紛要求加場。
 
《十年》在新加坡華語電影節上映2場,分別為429日晚上10時和430日下午320分,公眾票價折合為74港元,2場門票均極速沽清,也是電影節最早和至今唯一售罄門票的電影。
有網民指,今日(414日)早上11時開售後,不足半小時座位僅賣剩一行,形容門票搶購情況「不是日殺,是秒殺」,紛紛要求加場;《蘋果》亦收到讀者報料,截圖顯示430日那下午場次,210多個座位在開售後約半小時,只賣剩數個座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