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

【港特首千金】David Tang (法律界人士) 特首家出了甚麼問題?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51103/19358058

■梁振英的子女均在英國接受教育 

不要誤會了,梁振英的家事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他老婆跟女兒母慈女孝也好,大打出手也罷,我一概沒有興趣也沒有資格去管。

但從新聞看到的是,梁女的母語,明顯是英文了,身為「愛國愛港」總頭目的女兒,為甚麼會這樣呢?為甚麼不是一開口就是特區教育官員強迫香港小孩苦讀的普通話呢!?因為她老爸梁振英,從中學起就把她送到英國去了,搞不好從嬰兒時代,梁振英兩公婆已經在家裏每天跟她講英文。

這就關我事了,梁振英之類的中港權貴,一邊催迫我們要中港融合、北望神州,自己的孩子卻率先中港隔離、西奔英帝,我還以為世界上只有毒販才會一邊促銷自己的「好嘢」,另一邊卻死命不讓自己的孩子碰那些東西了。原來是我太天真,原來這個騎在我們頭上、靠吸啜我們稅金為生的特首,正正是這種貨色。
 
可憐香港還有一大堆自命和平理性的中年,時不時斥問年輕人究竟「是不是中國人」,這些讀書不多但又欺善怕惡之徒,有種就跑去問一問梁振英之類的「愛國愛港」權貴,既然祖國那麼「機遇無限」,身為中國人又那麼值得「驕傲自豪」了,為甚麼他們就總是不讓自己的孩子當中國人?為甚麼他們全部跟梁振英一樣,孩子牛津劍橋畢業了,興奮得忘記了自己平日「愛國愛港」的口號,第一時間把玉照放上特首網誌?為甚麼不是從小把孩子送去上海,求神拜佛的希望他們考入北大、清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