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港特首千金扮鬼玩瘋,當街甩媽兩巴掌

港特首千金扮鬼玩瘋當街甩媽兩巴掌 (蘋果日報2015110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bJguuY-Wws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中國香港特區行政長官(特首)梁振英的女兒梁齊昕,再傳脫序行­為,她前晚化妝成白衣女鬼,與友人到夜店參加萬聖節派對,昨凌晨3時離去時,看見母親­唐青儀來接她,竟情緒失控兩次掌摑母親,還用英語說:「你們知道這位母親不是我的親生­母親?」最後才在友人陪同下離去,網友忍不住抨擊梁振英:「別殘害香港了,快去救家庭­!」

香港特首女兒當街掌摑母親
http://www.epochtimes.com/b5/15/11/1/n4563538.htm

香港特首梁振英的女兒梁齊昕過Halloween扮成女鬼,被發現當街掌摑母親唐青儀,引起眾怒。圖為她與唐青儀發生拉扯。(視頻擷圖)
 
【大紀元20151101日訊】(大紀元記者陳俊村報導)時值一年一度的Halloween,西方人喜歡打扮成鬼的模樣,而在海外長大的香港特首梁振英千金梁齊昕,也打扮成白衣女鬼,與友人外出狂歡。但有媒體拍到,梁齊昕竟然當街掌摑其母親唐青儀至少兩次,引起香港民眾的強烈批評。
 
據香港媒體報導,梁齊昕於昨晚與友人前往中環蘭桂坊玩樂,由於她先前就在社交媒體預告,所以有不少媒體跟拍。在今日(111日)凌晨3點左右,當梁齊昕準備搭的士(出租車)離去時,出手搧唐青儀的耳光至少兩次。
 
從東網電視拍攝的視頻可以看到,擔心梁齊昕安危、在的士守候她的唐青儀見她前來,便送她上的士,並以手拍她肩膀安撫她,沒想到梁齊昕突然用左手掌摑唐青儀,打得她大叫一聲,梁齊昕的友人隨即勸阻。
 
此時唐青儀並未離開,她嘗試上車送梁齊昕回家,但梁齊昕又打她一巴掌,隨後又踢她一腳,還對著眾人說:「你們知道嗎,這個人不是我的親生母親。」(You know this mum not actually my biological mum
 
梁齊昕後來與一名男子上的士先行離開,她似乎不希望該男子曝光,用手遮著他的臉,而唐青儀則被安排入秘道離開。這整個事件擾攘了約半個小時。
 
梁齊昕的不當行為引起不少香港民眾的不滿,紛紛到她的Instagram網頁罵她不孝,也有很多網民在她的臉書網頁留言,其中包括要求透露誰才是親生母親的。
 
這並非梁齊昕第一次成為公眾注目的焦點。今年3月,她曾在臉書發表唐青儀對她施以家暴、她要離家出走等言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