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港特首千金掌摑阿媽】李碧華 : 種惡因得惡果

http://hk.apple.nextmedia.com/supplement/columnist/art/20151102/19356125

萬聖節凌晨四時多,收到一段片。迷迷糊糊看不清楚,以為「鬼上身」又似「鬼打鬼」,一定是整蠱──誰知標題是「梁齊昕扮鬼出事,連摑母親唐青儀」。此片廣傳揚威國際,亦即間接摑父致顏面無光。女兒在蘭桂坊夜蒲失控動粗,龍蝦媽還用手撫着被摑的臉……撞鬼?最近發生的盡是荒謬事。689一粒老鼠糞,壞了香港百年老火湯。咦?女打老母,老豆掛住在FB「調理農務」,可惜種瓜得瓜,種沙得沙,種惡因得惡果?當你弄權,費盡心思去搞人家的子女時,自家女兒就是報應。

689從此刻起將會很忙:

(一)馬上申請禁制令不准發佈。

(二)依法治港,報警、驗傷、驗毒。

(三)向中央解釋「又」搞唔掂個頂心杉,但仍渴望連任。

(四)嚴禁母報仇女還拖,禮賓府七國咁亂。

(五)牢騷太盛防腸斷。別逞強,快去驗腸,看還有什麼報應?

──既然那麼忙,聖保羅男女中學百周年校慶就識趣別去了。人家校友、學生、前任及現任教職員,聯署反對無才無德還私袋五千萬的負面人物出席,玷污學校清譽。
正心、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皆無能──撕裂社會,於是自己家庭也撕裂了。天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