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7日 星期六

【港特首千金掌摑阿媽】李碧華 : 齊昕BB十二大獎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supplement/20151103/54382442

齊昕BB在萬聖節之夜直接摑母間接摑父,轟動全港。點擊率逾百五萬,近萬五個讚。大部份留言讚賞她為香港人做了件好事,小部份擔心女打老母會被雷劈──不過兩天了,不見天打雷劈,可見連雷公也給一個Like

其實香港市民愛齊昕BB,比她父母還愛。不會像母親用粗言辱罵掌摑腳踢,也不會像父親出事後還笑逛花墟買種子「調理農務」,隻字不提漠不關心。面對再度被放逐實在漂泊。投生這樣的家庭受這樣的壓力,只能仗父親信奉的「爹親娘親不如毛主席親」黨訓來過日辰。

但香港人是不會放棄你的,大家知道你渴望得到注意和認同,故加以正面的鼓勵,提名你參賽:

(一)健力士世界「因果紀錄」大全、(二)見義勇為好市民獎、(三)社會服務獎、(四)卓越成就女性獎、(五)最佳武術指導兼動作演員獎、(六)哈囉喂女主角獎、(七)「孩子的天空」獎、(八)「替天行道」獎、(九)大義滅親獎、(十)優秀義工獎、(十一)ATV感動香港年度人物評選、(十二)2016 Miss Hong Kong,這個你攞硬,因為十優不及一良(姓梁更要有「脊梁」,靠自己啦,加油!)。

此外,CCTVB應該邀請你出席「萬千星巴賀台慶」,和擔演《梟雄》續集(女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