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流氓政權出流氓】李純恩 : 壞人太多

65年中共統治,人心盡喪
http://hk.apple.nextmedia.com/supplement/columnist/art/20151105/19359744

大陸一個電視台女主播晚上駕車經過隧道,見到一個開電單車男人受傷坐在地下,便下車施救,報警,警察來了,那個電單車男二話不說,馬上撲到女主播的汽車頭蓋上,告訴警察就是女主播撞倒他的。女主播還好在車上裝行車攝錄機,早已拍下了一切,不然她就真的倒楣了。

這種事情經常在中國發生,你只能說今時今日中國人心越來越壞。上海朋友跟我說許多馬路上的訛騙案都沒有預謀的,不同於那些所謂的「碰瓷」,早有預謀的肇事者埋伏好了等車經過,然後撲出馬路裝被撞到,然後訛錢。許多馬路上的訛騙案不像這樣有預謀,比如在巴士站一個老太婆跌倒了,途人好心幫她一把,把她扶起來,這個老太婆在摔下去之時沒想到要訛人,但被人扶起來,扶到一半,壞心腸就湧了上來,一把拖住那個扶她的人,賴他撞倒,要求賠償。

這個老太婆在摔下去的時候還不是壞人,但被扶起來,扶到一半她就變壞人了。一個人當然不會一下子變得這麼壞,這麼壞,其實是心地早壞了。只有心地壞的人,才會如此「見機行事」。中國這種壞心腸的人越來越多,以致老頭子老太婆當街摔倒,途人見了卻不敢攙扶,生怕攙扶到惹禍上身。久而久之,中國一定有摔倒在馬路上沒人救的老頭子老太婆因此喪命,這又能怪誰呢?
 
這種獨特的風情世上罕有,「見死不救」不是沒人性,而是為了自保,外人引為咄咄怪事,本國人卻視為常態。所以什麼強國夢都是假的,一個國家有那麼多心地不正的人,想要強國,真是做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