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

【港特首千金掌摑阿媽】李怡 : 虛飾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51103/19358052
梁齊昕日前當眾掌摑母親梁唐青儀 

在萬聖節當晚被女兒梁齊昕大大冒犯的梁太唐青儀,隔了一天半才回應事件,說齊昕無意冒犯任何人。真是虛飾得過份了。冒犯已是事實,是否無意則有往績可尋。
 
網友Gravy Chan在臉書上寫:「龍蝦被掌摑,有人會同情龍蝦,亦有人同情個女仔。咪咁大愛先,個女仔有大佬、有細妹,點解親生姊妹都唔理個家姐?嗰句biological mom,唯有認飲醉酒,亂講,否則689有責任解釋。當然大部份人會覺得個女仔神智唔清醒,但我睇推理片,有時候人人掉以輕心的,才是重要線索。」不過,線索只是線索而非證據,儘管有「酒後見真言」這句老話。只是這個家庭的成員關係,也夠奇特了。
 
最奇特的當然是大家長689,事發次日居然在臉書鋪上「調理農務」照片,又去買花消閒。不能說一句對女兒狀況表示關心的人話嗎?處理家事都虛飾、做作、「愛無心」,處理港事也難免同一德性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