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9日 星期一

【港大洩密風波】李碧華 : 賊喊捉賊鬼打鬼

http://hk.apple.nextmedia.com/supplement/columnist/art/20151031/19353997

國獐伯(1945~)都一把年紀了,仍迷戀權勢囂張跋扈,不知他朝身後會得到何等「評價」呢?他在校萎會會議中恣意踐踏抹黑學者陳文敏,阻止副校任命,竟然是把他看作政黨或政治勢力安插入港大的「黨委書記」……

是否「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乍醒,美夢衝口而出呀?「黨委書記」這樣的身份,只共產黨獨家專利──真微妙,是有「鬼拍後尾枕」這回事的,人急智障,狗急撐梁,未來黨委書記急了,便把秘密任務張揚。

奴寵物看來已沒工夫和應了,因為港大醫學院爆發學者疑集體於論文造假,其中兩篇論文已遭學術期刊撤回,他也一身蟻,這已非直插倒地和早上七點開會可以開脫了。學術研究內部調查是專家的事。小市民眼看香港一寸一寸的染紅了,被侵佔了,只能寄望於因果報應,本來略為無奈且迷信──但,又真的有現眼報啊。
 
24歲重慶富二代駕「野馬」跑車闖關,偷渡來港,橫行四天,終也落網。什麼富二代官二代紅二代強國蝗、遊客領隊導遊鬼打鬼、電話騙中騙、各界黑吃黑、政圈共鬥共、院校賊喊捉賊……都是大陸人,或媚共奴才──中港「融合」抑或「迎合」?每見報應,大快人心,陸續有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