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國力反斥放蛇 "不道德 " ( !#?#!#? )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51113/19371134
 吳承淦 

《蘋果》踢爆國力書院涉嫌偽造文件幫助學生提早畢業,記者「放蛇」時,書院職員更親自推銷「特快畢業服務」。嶺大校董兼國力校長李以力周一接受查詢時僅稱「no comment」拒絕回應。本報昨日再致電國力,營運總監吳承淦表示,校董有留意報道,書院現正進行內部調查,暫時未有消息可公佈,又稱校方會發出通告解釋事件,但沒有提供確實日期。 

稱用字或致誤解

她又指,校內的全部東西都有文件做證明,學生一般都知道交功課及課堂時數等細節。對於竄改入學時間等指控,她說自己僅上班兩星期,「我未見、未聽過自己啲同事會咁做嘢」。她又批評記者放蛇調查國力是不道德行為,所以不會逐一回答記者的問題。
 
對於本報指國力老師代同學做功課,吳承淦接受港台查詢時說,有時大家的用字可能會引起誤解,所謂的老師代做功課其實是指「老師會在旁指導學生」。被問及課程是否受到教育局監管,吳指這是應該要及很基本的事,又說與外國院校合作有備忘錄、標準及協議,書院都有跟從,稱沒有違法或違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