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6日 星期四

【流氓政權出流氓】港人聚居深圳屋苑爆流血衝突,業主:管理公司無法無天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china/20151120/54450349
管理公司的人用滅火筒噴向業主

物業管理公司卻派出百多人手持鐵通及滅火筒到場 

有不少港人購入的深圳布吉陽光花園業主委員會要解僱物業管理公司,卻被一再暴力威嚇﹗物業業主今日向《蘋果》記者表示,本要與物業管理公司交接,但物業管理公司卻派出百多人手持鐵通及滅火筒到場,威嚇並毆打業主,有業主被打到頭破血流。派出所雖然有派出警力,但是眼見有人手持鐵棍卻視若無睹,有業主懷疑管理公司背後有無形的勢力,才會如此猖狂,形容他們「無法無天」。  

深圳布吉陽光花園業主委員會對《蘋果》稱,他們之前提出更換物業管理公司,公司就派黑社會人士跟蹤他們,甚至打傷他們,上月底業主大會投票是否要撤換它,亦有過百人出現企圖搶走票箱,雙方一度發生衝突。而今天據稱是他們跟管理公司談好要交接的日子,卻想不到物業管理公司卻派出近百個兇神惡煞的人,帶同滅火筒及鐵棍,威脅並打傷他們,業主稱有人被打至頭破血流、有人骨折。管理公司的人又用滅火筒噴向他們,並把他們出入的大閘鎖上,不讓業主出入,雙方在大閘持續對峙。
 
一名余姓業主稱,當地派出所有派警員前來,但他們就算見到有人手持武器、用滅火筒噴出煙霧攻擊業主,都沒有加以阻止,令人懷疑物業管理公司背後是否有人撐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