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0日 星期日

【反東北發展案】何潔泓:我清楚知道自己無罪

http://hkm.appledaily.com/detail.php?issue=20170815&guid=57082852&category_guid=6996647&category=instant
律政司要求改判13名被裁定非法集結的反東北撥款示威者即時收監案,上訴庭接納申請,判12名早前經審訊後被定罪的被告入獄13個月。被改判囚13個月的土地正義聯盟召集人何潔泓昨晚在facebook貼文,講述首天上訴聆訊感受。她說昨天在庭上感覺委屈,「完全感受到赤裸暴力的權威機器往我們壓過來」。而在文末,她說即使今早被判刑,被送到牢裡當犯人,「至少我清楚知道自己無罪」。 

連日在facebook貼文的何潔泓表示,抗爭者一直思考如何能走向更好、更公義和平等的社會,當黃浩銘陳詞,表示她們的目的,由始至終是進入立法會,要求對話,表達反對不義的東北發展,從來不是以傷害任何人為目的,卻遭法官質疑時,她感覺被曲解,感覺溝通完全失效,「如果政府一早重視無權者的意願,沒有人會想衝進去。如果有更有效而不用犯法的方式,我是絕對不願意坐在庭內接受你們的審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