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6日 星期日

8 強國客遊北愛,旅巴遭人掟石攻擊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international/20160805/55456204

8名中國遊客在北愛爾蘭首府貝爾法斯特乘坐小型旅巴觀光時,遭到不法分子用石頭攻擊,汽車玻璃被砸破,無人受傷。
 
8名中國遊客來自同一個家庭,首次到北愛旅遊,周三抵達北愛後,由McComb’s Coach Travel公司的司機為庫爾特(Mark Coulter)駕車到處觀光。當小巴行駛到著名的Divis Tower附近時,突然遭到石頭攻擊。汽車側面車窗玻璃被砸破一個大洞。司機立刻通知警方。
 
庫爾特說,汽車玻璃被石頭打破,8名遊客沒有受傷,但他們受驚,無心繼續旅程,要求返回酒店。他說,公司隨後取消了當天在事發該區的其他旅遊項目。庫爾特說,他經常帶遊客在那裏觀光,從來沒有遇到過這樣的攻擊。
 
庫爾特說,案發後他將小巴停在聖彼得大教堂的停車場時,有年輕人走近他,對他大聲辱駡,他不知道他們是否向汽車扔石頭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