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

【吃人的經濟】60恒地保安強收馬屎埔村,警拉4人

香港地產商,真係折墜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breaking/20160425/55026373
 
 
恒地馬屎埔村收地事件,未解決!今早7時許,恒基地產派出約60名保安員到達馬屎埔村,封入口及一條村路,並將村民巡守隊放在田裡的物資移走。

據了解,保安員已用鐵絲網圍起村口7,000呎的收地範圍,不准村民取回個人物品,現正處於對峙狀態。警方接報到場戒備。

恒基代表黃榮章在場說:「因為這是我們的地方,完全是無可爭議的事實,我們今天收回土地,當然不希望有人在沒有批准下在我們的地方。
 
馬寶寶社區農場成員兼馬屎埔村村民區晞旻稱,自40年代開始,祖父在此租地耕種,如今地產商強行收地。村民質疑收地是否有效及合法,而地圖劃的界線也不清楚。她不滿地產商找來保安員,強行將村民及支持者拉出「隻手又紅又瘀,有人被箍頸」她聲言會堅持保衛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