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多災多難的來臨】沙田求得中籤:凡事不成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60210/19485714
沙田鄉事委員會首副主席李志麒昨亦為沙田求得69中籤,籤文是「真似假時假似真,弄假成真那曉因;世人難識真和假,真假如何兩不分」。廟方安排解籤的尹師傅認為意思反覆,事事舉旗不定,易有人事競爭,要小心選擇。
 
李志麒為沙田求得六十九中籤
 
廟外解籤的王法榮指沙田的籤文是表面風光內藏危機,「經濟、治安各方面都唔掂」。他說,新界原居民與政府就丁屋問題爭拗,「好多市民不滿」。他指籤文解曰凡事不成,「即邊個上場都解決唔到」,而求財半遂,「即居民要求乜都只會得到一半」,最終不能徹底解決問題。
 
昨早車公廟人流一般,至午後才較熱鬧。廟外車公誕市場開放至正月十五(西曆222日),不少檔主指人流不如往年。朱小姐家經營風車檔廿多年,認為天氣寒冷致人流少,加上檔口位於出口,生意比去年跌兩成,期待今日初三人流暢旺,生意回升。
 
不少市民到場參拜。蘇同學祈求香港平安和諧,家人健康,並望政府改善處理衝突,示威者不要暴力。另蘇太希望「梁振英落台」,有男士說「只望689唔好亂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