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2日 星期五

【多災多難的來臨】良景「管理員」圍毆街坊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60210/19485766
一批「管理員」架起鐵馬圍封良景商場範圍,與居民爆發衝突

屯門良景邨商場對開繼上周二晚發生小販與屋邨「管理員」發生衝突後,前晚大年初一又因「管理員」設鐵馬陣驅趕小販,阻礙居民返家惹不滿,雙方推撞,被警員隔開後不到半小時再爆衝突,其中一人在眾目睽睽下被逾10名「管理員」圍毆,混亂中有4人受傷包括一名記者,兩人涉嫌打架被捕。

被捕兩名男子姓李(19歲)及姓蘇(22歲),其中李為大學一年級學生,他聲稱支持小販,途經現場時與屋邨「管理員」起爭執,他與蘇分別報稱頭暈及額頭受傷,與報稱被打傷的姓黃「管理員」(23歲)同送院治療。
 
前晚約9時,有約10檔熟食小販在良景邨商場對開空地擺賣,10多名穿着印有「管理員」外套的男子聲稱需清洗街道,以鐵欄包圍良景邨商場對開空地並驅趕小販,卻堵塞通往多幢樓宇的通道,多名居民不滿要繞道而行,與「管理員」對罵,並一度與多名戴口罩的金毛「管理員」爭執,雙方越吵越烈,繼而發生推撞,警員接報到場調停。事後現場一度回復平靜,部份通道亦重開。

至晚上11時,現場又有「管理員」與街坊起爭執,雙方發生扭打,途經目擊經過的Kenny稱,10多名「管理員」向一名男子拳打腳踢及箍頸,場內逾百人起哄,場面混亂,打鬥持續約5分鐘,一名記者採訪時被推跌地上受輕傷。警員到場拘捕兩名涉嫌打人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