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8日 星期一

公共情婦患愛滋,中共高層恐慌

大陸貪腐反極還有,
 
因為最貪,最腐,就是共產黨!


因間諜罪在獄中服刑的湯燦被傳染愛滋病
 
去年中紀委踢周永康出黨時通報他涉六宗罪,至昨起訴到法庭時縮為三宗罪,前者中「與多名女性通姦並進行權色、錢色交易」等三項道德指控難上法庭成為定罪依據,卻已在輿論上擊倒這前國家高官。最新出版的《博訊雜誌》透露,周的女性朋黨、高官公共情婦歌手湯燦在獄中被驗出染愛滋,引發中共高層恐慌,情婦儼如比法律更具殺傷力的反腐武器。
 
網民:湯燦是反腐英雌
周永康去年12月被開除黨籍處分,對其涉嫌犯罪線索移送司法機關,當時通報稱周利用職務便利為多人謀取非法利益,直接或通過家人收受巨額賄賂;濫用職權幫助親屬、情婦、朋友從事經營活動獲取巨額利益,造成國有資產重大損失;洩露黨和國家機密;嚴重違反廉潔自律規定;與多名女性通姦並進行權色、錢色交易;以及其他涉嫌犯罪線索。但昨起訴書中沒有後三項。
 
黨紀和法律有別,中國刑法中並沒通姦罪,把玩女人的問題只是道德問題。雖拿不上法庭,但道德指控也有其作用,時事評論員楊恒均分析:「打貪官時候經常用這個說他有多少女人,其實入不了刑的,但一下子就激起老百姓的不同情,管你貪不貪你都是壞人了。」
 
周永康、不久前病逝的前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等待審理的中將谷俊山、被判終身的薄熙來,他們出事後都傳出與軍旅歌手湯燦有染。據知,現年39歲的湯與數十高官有染,除以上的大老虎,還有不少在位者。海外《博訊雜誌》4月號引湖北武漢女子監獄消息稱,因間諜罪在該獄服刑的湯,在例行體檢時被驗出愛滋抗體呈陽性,並經二次抽血確認,已送武漢軍區總醫院治療。湖北當局上報司法部、再聯繫軍方,通知與湯有染的眾多仍在位高層做愛滋病抗體檢查,一度引發恐慌。此消息一出,有網民讚湯為反腐英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