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4日 星期日

【多災多難的來臨】劉皇發子為港求得上籤,車公預示:當權者欠仁厚,福地變禍地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60210/19485710
新任鄉議局主席劉業強昨接替其父親劉皇發到車公廟祭祀,並為香港求得上籤

猴年大年初二,新界鄉議局主席劉業強昨到沙田車公廟為香港求得上籤,解曰「凡事大吉」,是繼2008年再得上籤,時為全球金融海嘯。但有解籤師傅稱車公暗示政府及梁振英施政未能宅心仁厚,「先會有暴亂事件」;又指車公勸當權者要多行善事,否則香港即使是福地都變禍地。
 
昨日大年初二是車公誕,新任鄉議局主席劉業強接替須留院的父親劉皇發,與鄉紳到車公廟祭祀,又為香港前景求籤。他首次為香港求籤,笑言沒有壓力,最終為香港求得第72號上籤。籤文為「丹鳳飛舞去潮陽,大展翔毛彩色香;來儀偏向仁者宅,修福自然啟禎祥」,解曰:「凡事大吉」(部份車公廟籤文為:「丹鳳飛舞去朝陽」)。  ………
劉業強雖然為香港前景求得上籤,但在車公廟外解籤的陳天恩居士則有另一番解說,他稱籤文首兩句「丹鳳飛舞去潮陽,大展翔毛彩色香」,代表香港目前景象如百鳥朝凰,香港運程不差,但「上籤唔一定係好籤。」
 
他指籤文最後兩句「來儀偏向仁者宅,修福自然啟禎祥」,是車公勸政府及梁振英要多行善事,做事宅心仁厚。他稱現時政府施政、處事未能做到宅心仁厚,「先會有暴亂事件出來」。陳續指車公暗示如果梁振英政府未能對香港市民宅心仁厚,繼續採取強硬手段,「香港未來會斷送喺梁振英手中」。如果梁振英為市民出力「香港仲有得救」,否則香港即使是福地也變禍地。他又指若梁振英「夾硬」再選特首,或中央再欽點他,「可以講句香港會走向末路」。

至於經濟、民生方面,陳指籤文透露新一年將有暗湧,經濟、民生均會倒退,「下半年經濟、民生走下坡,經濟特別較差。」2008年香港求得的車公廟上籤,籤文為:「賢路晴明此日開,三千才子赴京臺,人逢亨通知如意,金榜標名萬古傳」,當年本港遇到金融海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