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5日 星期二

參議員Rand Paul 猛烈評擊 Dr. Fauci (富奇) 向武漢實驗室的『強化病毒對人類殺傷力』計劃提供撥款

Senator Paul Shreds Fauci Over 'Gain-Of-Function' Funding  (2021-05-11)

https://www.zerohedge.com/political/watch-sen-paul-rips-fauci-over-gain-function-funding

參議員保羅·弗西 (Senator Rand Paul) 猛烈評擊 富奇(Fauci) 向中共武漢實驗室的『加工強化天然病毒對人類殺傷力』計劃提供資金。

保羅參議員聲稱,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NIH)使用中間人通過生態健康聯盟(EcoHealth Alliance)將資金匯入武漢病毒學研究所-該實驗室與蝙蝠冠狀病毒項目合作。

保羅特別提到了所謂的『強化天然病毒殺傷力』研究,在這種情況下,研究集中在如何使動物病毒特別是蝙蝠冠狀病毒對人的傳播上。

保羅開始說:“像您這樣的政府科學家喜歡進行功能研究。”

...只是讓Fauci插話“我不贊成在中國進行功能研究”,並補充說“您說的是不正確的話。”

保羅退後-繼續:

“ [那些喜歡獲得功能的人]說COVID-19突變是隨機的,不是人為設計的。”

Fauci回擊說:“我對中國人的所作所為沒有任何了解。”他支持進一步調查,但NIH與COVID-19的起源無關。

他補充說: “我們尚未為武漢病毒研究所的這種病毒的功能研究獲得資助。”

“無論你說多少次,都沒有發生。”

保羅參議員通過Twitter獲得的更多信息:

美國有11個實驗室在美國製造了這些超級病毒,其中一個與武漢病毒學研究所合作-福西為所有這些實驗室提供了NIH資金支持!

-蘭德·保羅參議員(@RandPaul) 2021年5月11日

“而且我們需要停止在野外尋找新的外來疾病,將它們運回實驗室,並熱連接其基因組,以證明它們可能對人類生命造成危險。” https://t.co/N2Cnhk5Xde

-蘭德·保羅參議員(@RandPaul) 2021年5月11日

巴黎巴斯德研究所(Pasteur Institute)的病毒學家西蒙·溫恩·霍布森(Simon Wain-Hobson)說:“如果病毒逃脫了,沒人能預測其發展軌跡。” https://t.co/AfwIKqMNbi

-蘭德·保羅參議員(@RandPaul) 2021年5月11日

同時,塔克·卡爾森(Tucker Carlson)呼籲通過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NIH)與武漢實驗室的聯繫,對福西進行調查。

在周一晚上的演出中,卡爾森建議福西通過“利用漏洞來資助武漢實驗室可能成為COVID-19的研究”來允許這種病毒發生。

正如我們在三月份所指出的那樣,由安東尼·福西(Anthony Fauci)博士領導的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NIH)“資助了許多WIV科學家參與的項目,其中包括武漢實驗室與蝙蝠冠狀病毒有關的許多工作。”

據《每日來電者》報導,2017年,福奇的代理機構在沒有政府監督機構批准的情況下恢復了有爭議的贈款的資助。就背景而言,2014年,奧巴馬政府暫時中止了聯邦資助,用於蝙蝠冠狀病毒的功能獲得研究。在做出此決定的四個月前,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通過由彼得·達扎克(Peter Daszak)領導的非營利組織生態健康聯盟(EcoHealth Alliance )的資助,將這項研究有效地轉移到了武漢病毒研究所(W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