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9日 星期三

福西 (Anthony Fauci) 與中共的曖昧關係

『巴比倫的蕩婦』: 為中共護航﹐出賣西方人民以至全人類福祉﹐的『全球一體化』勢力

Fauci and the Communists - AIER (The American Institute For Economic Research) (2021-03-10)

福西 (Anthony Fauci) 與中共的曖昧關係

https://www.aier.org/article/fauci-and-the-communists/

過去一周,福西西 (Anthony Fauci) 博士與中國共產黨的“衛生專家”鐘南山﹐一起出席了一個官方論壇。西方媒體卻完全沒有報導此事件。 但中國共的官方媒體為此就作了鋪天蓋地的宣傳,因為福西對北京的共產政權作了高度的評價。 數不清的官媒和中共官員讚揚兩位『專家』的反『美國假新聞﹐惡意抹黑中國』立場。兩人都同意要求西方政府採取更嚴厲的抗疫限制措施。

中國國家衛生委員會頂級“專家”鐘南山博士﹐與NIAID負責人福西(Fauci)以Zoom舉行了這個論坦。 兩人在愛丁堡大學組織的網絡研討會上討論了COVID-19政策,該網絡研討會還包括蓋茨基金會(Bill and Linda Gates Foundation) 和世界衛生組織的“專家”。

鐘南山在評論中抨擊特朗普政府和美國,但就稱讚拜登政府重新加入了世衛組織。 這位中國衛生官員提供了有關中國對COVID-19的統計數據。但這些數據都沒有得到獨立核實。鐘南山並聲稱中國對武漢的封城措施﹐是中國能夠贏得武漢抗疫一戰的主要因素﹐但就被西方惡意形容為過度殘酷。

鐘南山在結論時﹐敦促其他國家暫時不要開放經濟,也許要等到整個世界都接種疫苗,盡管這將需要幾年的時間。 他還毫無科學根據地宣稱疫苗免疫﹐較身體自然產生的免疫力優勝。 雖然他敦促其他國家暫時不要開放經濟﹐但另一方面﹐同時中國的經濟和社會(包括大部分未接種疫苗的人群),就自2020年3月以來,已經開放了。

福西同意鐘南山的立場,並稱他“完全支持鐘南山教授所說的一切。”

福西認同了中共的宣傳,強調武漢式封鎖對“抑制”病毒的重要性。

Fauci說﹕“我強調我們倆說過的話; 如果我們不能完全壓制這個病毒,我們將繼續受到病毒變種的挑戰,病毒日後有機會復甦﹐再次襲擊我們。”。

“以前我們不是同樣在全球合力下﹐戰勝天花,小兒痲痺,麻疹等嗎﹖ 沒有理由我們今次不能同樣透過國際合作戰勝COVID-19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