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8日 星期二

以色列專家 : 武漢疫情是 “非自然的傳染 ”

2019年11月美國進入總統大選﹐中共肺炎正好這個時候在武漢爆發﹐然後迅速散播到美國﹐製造了有對特朗普不利﹐而對民主黨非常有利的環境。有這麼巧合的事嗎 ?

‘Unnatural contagion’: Israeli expert breaks with consensus of silence on Wuhan virus - By World Tribune on January 13, 2021

武漢疫情是 “非自然的傳染”:以色列專家在武漢病毒的起源上﹐不接受『主流立場』的共識。

https://www.worldtribune.com/unnatural-contagion-israeli-expert-breaks-with-consensus-of-silence-on-wuhan-virus/

Lieutenant Colonel Dr. Dany Shoham博士∕中校,是一位微生物學家,中東的化學和生物戰專家。 他是IDF(以色列國防軍)和以色列國防部的高級情報分析師。他現已退役

他是一位退休的以色列軍官,也是一名微生物學家和化學和生物戰專家。他認為冠狀病毒,極有可能是從中國實驗室向外泄漏的。

這位以色列專家認為,Covid-19的病毒是由SARS-CoV-2導致的,而SARS-CoV-2的基因組起源具有中國蝙蝠病毒。該蝙蝠病毒在感染零號患者之前﹐已經廣泛適應了人類(已經有感染人類的蹤跡)。 /美聯社/文件

 Dany Shoham中校是最早提出武漢冠狀病毒爆發﹐有可能與中國軍事研究有關的人之一。

據Shoham所說,人為乾預製造冠狀病毒的可能性﹐相比於自然發生的,或自發的進化適應﹐都更高。 不過,他說,中國政府對病毒起源的保密,欺騙和迷惑阻礙了西方情報人員和科學家﹐對病毒爆發的地點有進一步的了解。

《華盛頓時報》的一個記者(Bill Gertz)在1月6日的報導中指出:“許多美國科學家不願意考慮這種病毒是從實驗室泄漏的可能性,因為他們擔心這樣做會破壞與中國科研機構的關係。”

Shoham在上個月發表的一篇文章中指出,科學家和情報分析家都強烈懷疑有關Covid-19大流行背後的病毒的所謂『自然發生』的最初推論。

現受聘於以色列智囊團 “薩達特戰略研究中心” 的 Shoham上校表示﹐“專家已經確定索引病毒(感染零號患者的菌株)的基因組的起源﹐是中國蝙蝠病毒,在感染零號患者之前已經對人類進行了廣泛的預適應pre-adaptation,包括持續的可傳播性。” 

他繼續說:“還未能確定的只是﹐這種特殊的基因組預適應過程是如何,和在何時何地進行的。”


以色列國防軍中校, 中東化學和生物戰專家Shoham博士:  武漢疫情是 非自然的傳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