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1日 星期五

Fauci博士無法解釋為何 , 德州重新開放社交活動 , 感染率不升反降

 『新鮮空氣』,『陽光』都是天然的消毒劑

Dr. Fauci Can't Explain Why Texas COVID Cases Keep Dropping Despite Reopening (2021-04-06)

Fauci博士無法解釋為何﹐在重新開放社交活動(全面解除禁制令)後的德州﹐COVID案件不升而繼續下降﹐的原因。

https://www.zerohedge.com/covid-19/dr-fauci-cant-explain-why-texas-covid-cases-keep-dropping-despite-reopening

自從德州州長阿博特(Greg Abbott)震撼地取消了受COVID而啟發的對企業和個人的限制措施,包括取消口罩令後,至今已經過了一個多月。德州解除禁制令的當時﹐德州州長的決定被Anthony Fauci博士和公共衛生“專家”大軍警告﹐此舉會帶來毀滅性的後果。他們說,『這將導致成千上萬的不必要的死亡。』然而,正如數據所示,幾乎所有指標都表明德州沒有因此而爆發新感染潮。德州的感染人數反而不斷繼續下降。

當所有病毒學家都努力嘗試解釋這個德州現象﹐德州人就四出吃喝玩樂。

正如MSNBC新聞指出,“如果大家到訪德州﹐你們會以為疫情從沒有發生……餐館全部爆滿……球場也爆滿……但是,感染數字持續下降”。

記者向Fauci博士詢問關於這現象。他似乎很尷尬。 他首先表示對現象有點質疑,認為數據有“滯後”,感染數字的激增還未能夠顯現出來。他認為眼前的趨勢只持續了一兩個星期,還要看長一些。 但無論如何﹐德州都令人覺得解除社交限制令不是大禍臨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