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8日 星期五

中國軍方早在2015年已討論對COVID進行武器化,“以使敵人的醫療系統崩潰”

Chinese Military Discussed Weaponizing COVID In 2015 'To Cause Enemy's Medical System To Collapse'  (MAY 08, 2021)

https://www.zerohedge.com/covid-19/chinese-military-discussed-weaponizing-covid-2015-cause-enemys-medical-system-collapse

中國軍方早在2015年已討論對COVID進行武器化,“以使敵人的醫療系統崩潰”- Zerohedge (2021-5-8)

2015年,中國軍事科學家討論瞭如何對SARS冠狀病毒進行武器處理,這是在中國武漢市發生COVID-19大流行之前的五年,在那兒,中共科學家與美國資助的非政府組織合作開展所謂的“功能獲得”研究,蝙蝠冠狀病毒更容易感染人類。

在由中國人民解放軍科學家和中國高級公共衛生官員撰寫,美國國務院在調查COVID-19起源期間獲得的263頁的文件中,解放軍科學家指出,在急診室急需住院的患者人數激增新聞集團的子公司《週末澳大利亞人》稱,生物武器襲擊“可能導致敵人的醫療系統崩潰”。

它表明SARS冠狀病毒可能預示著“基因武器的新時代”,並指出可以將它們“人為地操縱成正在出現的人類疾病病毒,然後以前所未有的方式進行武器化和釋放”。

英國和澳大利亞外交事務和情報委員會主席湯姆·圖根哈特(Tom Tugendhat)和詹姆斯·帕特森(James Paterson)表示,該文件引起了人們對中國對COVID-19起源缺乏透明度的主要擔憂。

中文論文《非典的非自然起源和作為遺傳生物武器的人造病毒新物種》概述了中國在生物戰研究領域的進展。

報告指出:“隨著其他科學領域的發展,生物製劑的輸送取得了重大進展。”

“例如,新發現的冷凍乾燥微生物的能力使人們能夠在攻擊過程中存儲生物製劑並對其進行霧化。”

其中十位作者是西安空軍醫學院附屬的科學家和武器專家,根據《澳大利亞戰略政策》,其國防研究水平(包括醫學和心理科學方面的研究)被評為“極高風險”。研究所的國防大學跟踪器。

空軍醫科大學(又稱第四醫科大學)在2017年習近平主席的軍事改革下由解放軍領導。根據他的在線傳記,中國軍事委員會和衛生部在2003年SARS流行期間向他們進行了24次簡報,並準備了三份報告。 -澳大利亞人

* 該論文的主編徐德忠在2003年SARS疫情期間向中國軍事委員會和衛生部高層領導匯報。

曾在美國,澳大利亞和加拿大政府工作過的數字取證專家羅伯特·波特(Robert Potter)說:“我們能夠驗證其是解放軍特定研究人員和科學家撰寫的文件的真實性。” ,根據報告。“我們能夠在中國互聯網上找到它的起源。”

美國前國務卿邁克·蓬佩奧(Mike Pompeo)及其首席中國顧問邁爾斯·於(Miles Yu)在2月的《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上引用了該文件,並寫道:“ 2015年解放軍的一項研究將2003年SARS冠狀病毒的爆發視為一種'當代遺傳武器'。由外國部隊發射。”

根據澳大利亞戰略政策研究所執行董事彼得·詹寧斯(Peter Jennings)的說法,“研究能力沒有明顯的區別,因為無論是進攻性還是防禦性使用,都不是這些科學家做出的決定。”保護您的軍人免受生物攻擊,同時又使您的軍人有能力進攻性地使用這些武器。您不能將兩者分開。”

該研究還研究了釋放生物武器的最佳條件。報告指出:“最好在黎明,黃昏,夜晚或多雲的天氣進行生物武器襲擊,因為強烈的陽光會破壞病原體。” “在乾燥的天氣中應釋放生物製劑。雨或雪會導致氣溶膠顆粒沉澱。

“穩定的風向是理想的,以便氣溶膠可以漂浮到目標區域中。”

軍事科學家最奇怪的說法是,他們的理論認為,SARS-CoV-1(一種導致2003年SARS流行的病毒)是一種人造生物武器,是“恐怖分子”故意向中國釋放的。-澳大利亞人

該文件的消息是在5月3日的報告中說的,武漢病毒研究所 正在與中國政府合作,該團隊由五名軍事和民用專家組成,“他們在武漢病毒研究所 實驗室,軍事實驗室和其他民用實驗室進行了研究,從而導致”根據《大紀元時報》的報導,在野生動物中發現了動物病原體[引起疾病的生物因子]。

* 正如我們在三月份指出的那樣,由安東尼·福西(Anthony Fauci)博士領導的 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 (NIH) 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 “資助了許多武漢病毒研究所 科學家參與的項目,其中包括武漢實驗室與蝙蝠冠狀病毒有關的許多工作。”

據《每日電訊報》報導,2017年,福奇的機構在一項未經政府監管機構批准的情況下,恢復了一項有爭議的贈款,用於對中國武漢的蝙蝠冠狀病毒進行基因改造。就背景而言,2014年,奧巴馬政府暫時中止了聯邦資助,用於蝙蝠冠狀病毒的功能獲得研究。在做出此決定的四個月前,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通過由彼得·達扎克(Peter Daszak)領導的非營利組織生態健康聯盟(EcoHealth Alliance )的資助,將這項研究有效地轉移到了武漢病毒研究所。

* 生態健康聯盟主席Peter Daszak

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的第一筆US$666,442 生態健康的$ 3.7萬美元的贈款的分期支付2014年6月,與同類每年支付通過2019年5月在“了解風險蝙蝠冠狀突現”項目。

值得注意的是,根據《華盛頓郵報》的喬希·羅金( Josh Rogin)的說法,Wuhan Institute of Virology 武漢病毒研究所 “在與美國大學和機構合作的情況下公開參與了gain-of-function research 『增強病毒功能』研究”已有數年之久。

* 生態健康聯盟主席彼得·達薩克(Peter Daszak)與Wuhan Institute of Virology 武漢病毒研究所的“蝙蝠女”史正立敬酒

所以,現在我們有來自中國軍方使用COVID作為生物武器描述2015年的文件-在COVID-19大流行,跳出僅僅四年前英里遠從中國的實驗室工作,使蝙蝠COVID更傳染給人類,你是一個陰謀理論家兜售“被揭穿的謊言”,如果您認為它們可能是相關的。

對於那些說“ COVID-19不可能是人為的,因為實驗室產生的病毒將具有明顯的操縱跡象”-反對。正如尼古拉斯·韋德(Nicholas Wade)三天前在《原子科學家公報》中所指出的那樣,“被稱為“無視”或“無縫”方法的較新方法沒有留下任何明確的標記,其他操縱病毒的方法(例如連續傳代)將病毒從一種細胞培養物中反復轉移到另一種細胞中。如果已經通過無縫方法或連續傳代對病毒進行了操縱,則無法得知是這種情況。”

似乎痛苦而顯而易見的答案就在我們眼前,只是被對中國友好的政治家,大型科技公司和新聞媒體的宣傳所籠罩,這掩蓋了應該是地球上最簡單的聯繫點遊戲。幸運的是,多虧了《原子科學家簡報》,一年前才被禁忌,這個世界很快就會被全世界看到。感謝《原子科學家簡訊》本週早些時候敢於打開武漢病毒“潘多拉魔盒” ......